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每日箴語: 厚道,不是因為退縮示弱,是因為我們強大到,願意成全。

2/1/17

Feb-2017-最新網貼 (點擊以下或左邊任一項目進入瀏覽)

*  簡易小吃 : 張媽媽的豬仔包-奶油脆豬 香港小吃-Crusty bread roll (02/28/17)
*  簡易越餐 : 香茅蒸蛤蜊 NGHÊU HẤP SẢ (02/28/17)
*  簡易韓菜 : 韓式泡菜醃排骨(楊桃美食網) (02/28/17)
*  吉如日誌 : 過春節 (余靜芳提供) (02/28/17)
*  今日焦點 : 「只用繁體字」的咖啡店(李綺碧提供) (02/26/17)
*  短文分享 : 你以為你是誰? (小DH提供) (02/26/17)
*  珍愛人生 : 癌後人生 (周小珍提供) (02/26/17)
*  珍愛人生 : 癌後人生-食療篇 (目錄)-食物是我的化療藥 (周小珍提供) (02/26/17)
*  分享中心 : 慢慢才知道 (謝憶梅提供) (02/24/17)
*  今日焦點 : 陳文茜:寧可租房住也不當房奴 (02/24/17)
*  簡易湯點 : 張媽媽【西洋菜豬骨湯 】Watercress soup (02/24/17)
*  簡易糕點 : 【1mintips】做饅頭原來這麼簡單(楊桃美食網) (02/24/17)
*  自然奇觀 : 千年難遇的自然奇觀,世間絕美!(李綺碧提供) (02/24/17)
*  短文分享 : 快樂是養生的唯一秘訣 (善善提供) 1 comment (02/22/17)
*  藝術世界 : 僅此一副對聯,便寫盡了人生-堪稱2017年“神聯"(林翠儀提供)(02/21/17)
*  藝術世界 : 2016 绝版照片!(Debra Tsai 提供) (02/20/17)
*  心靈文化 : 一家不知一家難(阿芳姐姐提供) (02/20/17)
*  短文分享 : 【女人的女朋友】(Debra Tsai 提供) (02/19/17)
*  古今傳奇 : 真的有輪迴轉世!信不信由你!(大川提供) (02/19/17)
*  今日焦點 : 毒殺金正男-海峽時報公布死前照片(余靜芳提供) (02/19/17)
*  開  懷  篇 : 誰是白痴 ? (Debra Tsai 提供) 1 comment (02/19/17)
*  簡易中餐 : 美味人生_蔣永毅師傅_水煮牛肉 (02/18/17)
*  簡易台菜 : 魚片茄子煲 (CiCi's 美食天堂) (02/18/17)
*  簡易越餐 : 香蕉葉烤魚 Cá Nướng Lá Chuối (02/18/17)
*  簡易糕點 : 巧克力熔岩蛋糕 Chocolate Lava Cake (02/18/17)
*  簡易餅乾 : 張媽媽的蝴蝶酥 (02/18/17)
*  簡易中餐 : 梅干扣肉超下飯 (楊桃美食網) (02/18/17)
*  文藝小窗 : 十  二  妹 : 雪景 (十二妹) 2 comments (02/17/17)
*  今日焦點 : 金正男有最高貴的白頭血統 卻在「皇儲」之爭早早出局(02/17/17)
*  今日焦點 : 金正男暗殺事件的蝴蝶效應(大川提供) (02/17/17)
*  自然奇觀 : 情人節在動物界 (Sheila Peng 提供) (02/17/17)
*  醫學常識 : 一定要健康 (Debra Tsai 提供) (02/16/17)
*  慶賀節日 : 情人節快樂 (王麗娟提供) (02/16/17)
*  生活廣場 : 我是加拿大人(蔣瑞美提供) (02/16/17)
*  吉如日誌 : 活得自在, 貴在隨緣 (02/16/17)
*  古今傳奇 : 川普欽點的交通部部長-趙小蘭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2/15/17)
*  短文分享 : 和自己一起變老,才酷!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2/15/17)
*  吉如日誌 : 情人節快樂 (潘永漢提供) (02/14/17)
*  文藝小窗 : 情人節快樂(十二妹提供)(02/14/17)
*  慶賀節日 : 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 (伊蕾提供) (02/14/17)
*  開  懷  篇 : 牛逼的梅姨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2/13/17)
*  藝術世界 : 當攝影遇見漫畫 (Sheila Peng 提供) (02/13/17)
*  文藝小窗 : 十  二  妹 : 夜尿(十二妹提供)(02/12/17)
*  世說新語 : 人生就像火車之旅 (吉如站) (02/11/17)
*  開  懷  篇 : 看我美不美? (吉如站) (02/11/17)
*  生活廣場 : 福字不能倒掛 (吉如站) (02/11/17)
*  慶賀節日 : 元宵節快樂! (吉如站) (02/11/17)
*  今日焦點 : 美國總統的權力有多大?(李綺碧提供) (02/10/17)
*  聯歡聚會 : 越南耀漢鳴遠2017丁酉春節團拜 (駱強提供) (02/10/17)
*  世說新語 : 一生何求? (老四提供) (02/08/17)
*  吉如日誌 : 朋友之道 (伊蕾提供) (02/08/17)
*  開  懷  篇 : 爆笑個球 (Debra Tsai 提供) (02/08/17)
*  簡易台菜 : 張媽媽教你如何處理雞 和 醉雞 (02/07/17)
*  聯歡聚會 : 鳴遠高中第12届旅美,黃有勝顏美玉回越共聚 (駱強提供) (02/06/17)
*  短文分享 : 美國向來很糾結(寫的太逗了)(大川提供) (02/05/17)
*  生活廣場 : 防不勝防 (老四提供) (02/05/17)
*  開  懷  篇 : 蔡總統的中文很菜 (劉永和提供) (02/05/17)
*  醫學常識 : 《進去體內溫度決定壽命》(栗崇仁提供) (02/05/17)
*  生活廣場 : 清洗羽絨服,原來這麼簡單!(伊蕾提供) (02/04/17)
*  精彩片段 : 丹麥國營電視台形象廣告超好哭(蔣瑞美提供) (02/04/17)
*  心靈文化 : 探索發現《嶗山傳奇》第一二和三集 (阿芳姐姐提供) (02/04/17)
*  自然奇觀 : 蜜獾的秘密 (大川提供) (02/04/17)
*  吉如日誌 : 你的獨木舟是甚麼? (李綺碧提供) (02/04/17)
*  世說新語 : 朋友的珍貴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2/03/17)
*  簡易糕點 : 笑口棗 新年食品 (02/03/17)
*  簡易糕點 : 賀年油角 新年食品 (02/03/17)
*  簡易糕點 : 豆蓉煎堆 新年食品 (02/03/17)
*  簡易糕點 : 椰汁年糕 新年食品 (02/03/17)
*  簡易甜點 : 綠豆西米布丁甜湯Chè đậu xanh bột báng (1-minute recipe) (02/03/17)
*  簡易中餐 : 三杯雞 Three-Cup Chicken Easy (02/02/17)
*  今日焦點 : 不滿川普禁令-伊朗宣布停用美元-禁美國人入境(三立提供) (02/02/17)
*  吉如日誌 : 高素質的人 (老劉提供) (02/02/17)
*  簡易甜點 : 椰汁西米露 Taro Sago with Coconut Milk (01/31/17)
*  簡易越餐 : 素炸香茅辣豆腐 Lemongrass Chili TOFU (Vegan) (01/31/17)
*  簡易越餐 : 越式素鳳梨炒飯 Vegan Pineapple Fried Rice (01/31/17)
*  簡易糕點 : 綠豆布丁糕 Mung Bean Pudding (Che Kho) (01/31/17)
*  吉如日誌 : 拜年啦 !  (01/30/17)
*  吉  如  站 : Jan-2017 正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2016全年所有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2015全年所有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2014全年所有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2013全年所有網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