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每日箴語: 厚道,不是因為退縮示弱,是因為我們強大到,願意成全。

12/31/16

Jan-2017-最新網貼 (點擊以下或左邊任一項目進入瀏覽)

*  簡易甜點 : 椰汁西米露 Taro Sago with Coconut Milk (01/31/17)
*  簡易越餐 : 素炸香茅辣豆腐 Lemongrass Chili TOFU (Vegan) (01/31/17)
*  簡易越餐 : 越式素鳳梨炒飯 Vegan Pineapple Fried Rice (01/31/17)
*  簡易糕點 : 綠豆布丁糕 Mung Bean Pudding (Che Kho) (01/31/17)
*  吉如日誌 : 拜年啦 !  (01/30/17)
*  慶賀節日 : 2017 雞年賀歲花絮 (吉如站) (01/28/17)
*  文藝小窗 : 十  二  妹 : 雞年論雞(十二妹提供)(01/28/17)
*  今日焦點 : 寫實「上下班貌」一張照懂川普-歐巴馬的兩極化 1 comment (01/26/17)
*  廚房心得 : 美國公佈10種最健康食物-比補啥都好(鍾瑞瑜提供) (01/25/17)
*  開  懷  篇 : 動物的牢騷,幽默得很!(王麗娟提供) (01/24/17)
*  心靈文化 : (公共電視台) 西藏半生緣 (阿芳姐姐提供) (01/24/17)
*  心靈文化 : 【CCTV】紀錄片《廢奴》上下集 (阿芳姐姐提供) (01/24/17)
*  短文分享 : 任正非:我的父親母親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1/23/17)
*  短文分享 : 當"How are you doing"變成一種不尊重 (大川提供) (01/22/17)
*  今日焦點 : 從互動看3對美總統夫妻-專家直言-川普對妻子零尊重(大川提供) (01/22/17)
*  開  懷  篇 : 高中作文題目【問世間情為何物】滿分作文大公開(大川提供) (01/21/17)
*  旅遊專輯 : Sep-2016 China Trip 樹人建樹人愛心計劃中國之行 (01/20/17)
*  心靈文化 : 2016 電影大唐玄奘-黃曉明飾演(阿芳姐姐提供) (01/20/17)
*  簡易越餐 : 牛油焗牛肉BUTTER BEEF - Bò Lăn Bơ (01/19/17)
*  醫學常識 : 你都怎麼坐馬桶? (謝憶梅提供) (01/19/17)
*  開  懷  篇 : 尺寸,真的很重要嗎?超好笑滴~ (Debra Tsai 提供) (01/19/17)
*  開  懷  篇 : 怎么稱呼?(Debra Tsai 提供) (01/18/17)
*  古今傳奇 : 奧巴馬最後一枚“總統自由獎章”發給了林瓔(普增鵬老師提供)(01/18/17)
*  簡易越餐 : 炸波蘿蜜塊 JACKFRUIT FRITTER - Bánh mít (01/17/17)
*  科技資訊 : 新型偷車工具:不用鎖匙輕鬆把車開走(謝憶梅提供) (01/17/17)
*  藝術世界 : 他們不撿石頭,他們只是藝術的搬運工(Sheila Peng 提供) (01/17/17)
*  開  懷  篇 : 雞年笑一笑!(二小姐提供) (01/17/17)
*  文藝小窗 : 十  二  妹 :「2017新年新希望」(十二妹) 2 comments (01/17/17)
*  簡易越餐 : 越式方粽 Banh Chung-Square Sticky Rice + Mung Bean Cakes (01/16/17)
*  精彩片段 : 了不起的孩子 (謝憶梅提供) (01/16/17)
*  今日焦點 : 新娘脾氣不好喔!迎娶丟超大「芭蕉扇」爆紅新娘現身(01/16/17)
*  開  懷  篇 : 有點意思的段子 (周東提供) (01/16/17)
*  好歌分享 : 寫給所有老同學的年末感言-最難忘同學情!(鄧奕蓮提供) (01/15/17)
*  廚房心得 : 一顆雞蛋遠離老花眼,卻不知道這樣吃更靈(善善提供) (01/15/17)
*  廚房心得 : 罕見蔬果裝飾-大開眼界!(善善提供) (01/15/17)
*  今日焦點 : 匯款35億給崔順實-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承認-非常後悔(大川提供) (01/15/17)
*  醫學常識 : 小潘潘獨門"撥筋法" 2個月從L號瘦回XS號 (伊蕾提供) (01/15/17)
*  今日焦點 : 業障?假米?假新聞? 孰真? 孰假? (吉如站) (01/15/17)
*  藝術世界 : 美悦畫廊 : 金雞賀歲 (女畫家方美悦提供) 5 comments (01/14/17)
*  科技資訊 : 2013 煙花匯演 (喜夢提供) (01/10/17)
*  科技資訊 : 驚人的發明---即時翻譯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1/09/17)
*  醫學常識 : 心肌梗塞有前兆-不輕忽可保命(郭老醫師提供) (01/08/17)
*  心靈文化 : 紀錄片:《鳥瞰中國》 中文版 (上下合集) (阿芳姐姐提供) (01/08/17)
*  聯歡聚會 : 羅省鳴遠校友會2017年倒數聯歡晚會 (梁金籣提供) (01/08/17)
*  文藝小窗 : 飄鳳小集 : 健康和財富 (梁飄鳳) 3 comments (01/08/17)
*  短文分享 : 再過若干年-我們都將離去 (Debra Tsai 提供) (01/07/17)
*  旅遊專輯 : 超美的廣西風景+桂林山水甲天下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1/07/17)
*  藝術世界 : 老母親的畫-驚呆了所有人 (Sheila Peng 提供) (01/07/17)
*  短文分享 : 你的獨木舟是甚麼 (李綺碧提供) (01/07/17)
*  分享中心 : 你人再好有屁用 (奇林提供) (01/07/17)
*  吉如日誌 : 吉如站四周年回顧 (吉如站) 10 comments (01/07/17)
*  世說新語 : 能打開任何人心結的一段話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1/06/17)
*  慶賀節日 : 2017 台北101新年煙火秀 (老四提供) (01/06/17)
*  簡易甜點 : 橘皮蜜餞 Candied Orange Peels (Mut Vo Cam) (01/06/17)
*  簡易越餐 : 素黑豆糯米飯 XOI DAU DEN - Black Bean Sticky Rice(Vegan)(01/06/17)
*  古今傳奇 : 王德順-這個老人的演講震驚了世界 (蘇炳財提供) (01/06/17)
*  古今傳奇 : 再見「老夫子」創三代港人回憶作者老王澤逝世(香港雅虎新聞)(01/03/17)
*  問  與  答 : 練腦筋又開心!(加州美人提供) (01/03/17)
*  世說新語 : 很喜歡這五句話 (蔣瑞美提供) (01/03/17)
*  好歌分享 : O Sole Mio ~ 我的太陽 (善善提供) (01/02/17)
*  生活廣場 : 香港蘇民峰大師2017雞年十二生肖運程 (吉如站) (01/02/17)
*  慶賀節日 : 2016,感恩有你!(李綺碧提供) (01/01/17)
*  文藝小窗 : 十  二  妹 : Happy New 2017 (十二妹) (01/01/17)
*  慶賀節日 : 2017 Happy New Year ! (吉如站) (01/01/17)
*  吉  如  站 : Dec-2016 十二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2016全年所有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2015全年所有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2014全年所有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2013全年所有網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