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每日箴語: 厚道,不是因為退縮示弱,是因為我們強大到,願意成全。

9/1/15

Sep-2015-最新網貼 (點擊以下或左邊任一項目進入瀏覽)

*  吉如日誌 : 創造生活, 營造心情 (09/30/15)
*  醫學常識 : 健康飲食 (梁安麗提供) (09/30/15)
*  短文分享 : 友情  (Sheila Peng 提供) (09/30/15)
*  短文分享 : 巧人吃人 憨人吃天吃地 (李偉煌提供) 5 comments (09/30/15)
*  自然奇觀 : 全世界各國的超級紅月亮 (馮潔菁提供) (09/30/15)
*  吉如日誌 : 幸運、幸福與愛惜 (09/29/15) 
*  科技資訊 : LouieSchwartzberg 在自然世界隱藏的奇蹟TED (鄧義卿提供) (09/29/15)
*  心靈文化 : 2011《聖賢教育拯救危機》共7集 (阿芳姐姐提供) (09/29/15)
*  心靈文化 : 和諧拯救危機系列一的第二集(阿芳姐姐提供) (09/29/15)
*  文藝小窗 : 蒂娜有感 : 一個日本妹子說出了中國人難以接受的真相 (蒂娜) (09/29/15)
*  吉如日誌 : 做好自己, 一生足矣 (09/28/15)
*  分享中心 : 紐約世貿中心新貌介紹 (Sheila Peng 提供) (09/28/15)
*  精彩片段 : 俄羅斯娃娃: 世界上最偉大的歌舞表演(鍾瑞瑜提供) (09/28/15)
*  慶賀節日 : 越南的中秋月餅竟然長這樣!真屌!(石璞慧提供) (09/28/15)
*  吉如日誌 : 原諒簡單信任難 (09/27/15)
*  藝術世界 : 石頭作畫 (洪玉珠提供) (09/27/15)
*  簡易韓菜 : 柚香魚排 (星島中文台:馬可、靜平提供) (09/27/15)
*  簡易韓菜 : 韓式柚子醬燒肉 (星島中文台:馬可、靜平提供) (09/27/15)
*  簡易韓菜 : 柚子醃蘿蔔 (星島中文台:馬可、靜平提供) (09/27/15)
*  簡易糕點 : 柚子鬆餅 (星島中文台:馬可、靜平提供) (09/27/15)
*  簡易調汁 : 柚子糖漿 (星島中文台:馬可、靜平提供) (09/27/15)
*  吉如日誌 : 小小家的月餅 1 comment (09/27/15)
*  吉如日誌 : 有緣、無緣 (09/26/15)
*  慶賀節日 : 中秋節快樂!(十二妹提供) (09/26/15)
*  自然奇觀 : 滿月的月亮 (善善姐提供) (09/26/15)
*  心靈文化 : 【天下父子第一课】 第五、六 、七集 (阿芳姐姐提供) (09/26/15)
*  吉如日誌 : 小小家的秋詩 (09/26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教師節快樂!(Sheila Peng 提供) (09/25/15)
*  慶賀節日 : 中秋佳節 (十二妹提供) (09/25/15)
*  心靈文化 : 【論壇主題報告系列】道德講堂課程-教子之道(阿芳姐姐提供) (09/25/15)
*  心靈文化 : 【在家怎样教孩子】上中下集父母不先下狠心不行(阿芳姐姐提供)(09/25/15)
*  心靈文化 : 《和諧拯救危機》系列一(阿芳姐姐提供) (09/25/15)
*  吉如日誌 : 粗茶淡飯也是幸福 (09/24/15)
*  分享中心 : 活著離開!火災求生正確觀念(Sheila Peng 提供) (09/24/15)
*  簡易越餐 : 越式雲吞麵 WONTON NOODLE SOUP (Mi hoanh thanh) (09/24/15)
*  簡易越餐 : 越式豬腸粉捲Vietnamese steamed rice rolls - Banh cuon (09/24/15)
*  慶賀節日 : [心靈之窗] 中秋節的由來(伊蕾提供) (09/24/15)
*  慶賀節日 : 好朋友, 中秋節快樂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9/24/15)
*  吉如日誌 : 請善待自己 (09/23/15)
*  分享中心 : 6歲小女孩的一段話,給惡言相向的父母上了一課(伊蕾提供) (09/23/15)
*  自然奇觀 : 難得一見的美麗的鳥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9/23/15)
*  吉如日誌 : 媽媽做的飯 (伊蕾提供) 1 comment (09/23/15)
*  古今傳奇 : 慈禧、羅斯福與清華(阿芳姐姐提供) 1 comment (09/22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夫妻用古詩吵架,太有才了~(普增鵬老師提供) 1 comment (09/22/15)
*  吉如日誌 : 愛在今日 Love me today  (09/21/15)
*  古今傳奇 : 經典中國情侶合照 (Sheila Peng 提供) (09/21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(小鳴鳴提供) (09/21/15)
*  分享中心 : 烙印在心底的小故事(李廣茂提供) (09/21/15)
*  短文分享 : 人不可貌相 (馮潔菁提供) (09/21/15)
*  好歌分享 : 5歲女孩手彈古箏「小蘋果」神乎其技!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9/21/15)
*  吉如日誌 : 陪伴父母盡孝心 (09/20/15)
*  自然奇觀 : 北極和南極探險遊輪/清涼一夏 享受極地之美(Sheila Peng 提供) (09/20/15)
*  科技資訊 : 這些設計太牛了!走心!(Sheila Peng 提供) (09/20/15)
*  醫學常識 : 醫生安慰手術女童 暖童心更暖人心 (伊蕾提供) (09/20/15)
*  自然奇觀 : 老鷹的重生~4分30秒影片~激勵你我(張嘉慶提供) (09/20/15)
*  自然奇觀 : 父母不要隨意伸出援手!(伊蕾提供) (09/20/15)
*  吉如日誌 : 不在多, 就足夠 ! (09/19/15)
*  世說新語 : 驚人的社會定律 (Sheila Peng 提供) (09/19/15)
*  短文分享 : 我祝福你足夠!(Sheila Peng 提供) (09/19/15)
*  生活廣場 : 生活小訣竅 - DIY 除濕劑 (伊蕾提供) (09/19/15)
*  廚房心得 : 去油妙招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9/19/15)
*  慶賀節日 : 中秋節快樂(馮潔菁提供) (09/19/15)
*  吉如日誌 : 別讓自已心太累 (09/18/15)
*  老朽專輯 : 破TED紀錄鼓掌最久的演說-沒有用到任何圖表道具(伊蕾提供) (09/18/15)
*  老朽專輯 : TED中英字幕:如何對生活充滿熱情-無論你幾歲(阿芳姐姐提供) (09/18/15)
*  短文分享 : 富而不貴是一種痛 (李綺碧提供) (09/18/15)
*  今日焦點 : 黃智賢評論: 荒謬的台獨史觀(蘇炳財提供) 1 comment (09/18/15)
*  古今傳奇 : 歷史奈我何-陳獨秀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9/18/15)
*  醫學常識 : 《瘦孕、順產、讓寶寶吃贏在起跑點》誠品信義新書分享會 (賴宇凡)
*  吉如日誌 : 做好自己 ! (09/16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《中華文化》 隨身掛, 番仔/洋妞 矇喳喳!!! (Catherine Shen提供) (09/16/15)
*  心靈文化 : 山西小院第5~7集-治病救人除禍康復平安紀錄(阿芳姐姐提供) (09/16/15)
*  自然奇觀 : 在一起---值得一看(王潔茜提供) (09/16/15)
*  自然奇觀 : 孰真? 孰假? (伊蓄提供) (09/16/15)
*  古今傳奇 : 改變世界5位猶太人(Sheila Peng 提供) (09/16/15)
*  吉如日誌 : 珍惜、感恩! (09/15/15)
*  吉如日誌 : 難得糊塗 (09/14/15)
*  簡易越餐 : 越式河粉披薩PHO PIZZA - Phở áp chảo (09/14/15)
*  好歌分享 : 韓紅《橄欖樹》 (伊蕾提供) (09/14/15)
*  好歌分享 : 「天亮了」 最佳演繹歌手群(普增鵬老師/馬駿華提供) (09/14/15)
*  自然奇觀 : 自然神奇(31)從沙丘里蹦出來的魚(Sheila Peng 提供) (09/14/15)
*  小萍實錄 : 感動的致詞!馬總統在9/3/​20​15 致詞全文(林小萍) (09/14/15)
*  吉如日誌 : 你在我在, 溫暖常在 (09/13/15)
*  精彩片段 : 美人魚肚皮舞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9/13/15)
*  科技資訊 : 震驚!原來電腦鍵盤暗藏這麼多的秘技 (馬駿華提供) (09/13/15)
*  醫學常識 : 突然心梗或心臟不適,就這樣做,立竿見影(馮潔菁提供) (09/13/15)
*  吉如日誌 : 話不在多, 入心即暖 (09/12/15)
*  吉如日誌 : 真正的朋友 (09/11/15)
*  廚房心得 : 巧手棉花糖-製作大師傅(伊蕾提供) (09/10/15)
*  吉如日誌 : 人生有四個存摺 (09/10/15)
*  藝術世界 : 趙慕鶴的人與畫 (Sheila Peng 提供) (09/10/15)
*  分享中心 : 習近平為什麼左手敬禮?長知識了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9/10/15)
*  吉如日誌 : 年紀愈大、夢想就愈小 (09/09/15)
*  生活廣場 : 超可愛蝴蝶結DIY (伊蕾提供) (09/09/15)
*  分享中心 : 改變你的話,改變你的世界 (伊蕾提供) (09/09/15)
*  廚房心得 : 擔心燒烤食物產生致癌物嗎?專家有撇步(伊蕾提供) (09/09/15)
*  分享中心 : 越南假鈔氾濫-$50元塗掉變回$10元(伊蕾提供) (09/08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“有什麼好笑的,爸爸?” (伊蕾提供) (09/08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當孩子們很安靜時,你就知道情況不妙了... (伊蕾提供) (09/08/15)
*  好歌分享 : 兒歌: 數青蛙/數蛤蟆(Counting Frog/Toad) (伊蕾提供) (09/08/15)
*  生活廣場 : 如何折疊床單How to Fold a Fitted Sheet (伊蕾提供) (09/07/15)
*  旅遊專輯 : CNN2015全球十大美食旅遊地-第一名我不敢相信(Christine Han提供) (09/07/15)
*  醫學常識 : 子宮肌瘤需要切除子宮嗎? (吉如站) (09/07/15)
*  短文分享 : 自從我媽從台灣旅遊回來(文/李娟) (Sheila Peng 提供) 1 comment (09/07/15)
*  古今傳奇 : 來看世界上最漂亮的九歲女娃 (伊蕾提供) (09/06/15)
*  生活廣場 : 好厲害的調酒表演( 伊蕾提供) (09/06/15)
*  蒂娜有感 : 日本對中國犯下的滔天大罪,子子孫孫銘記於心(蒂娜) (09/06/15)
*  古今傳奇 : 國民黨老兵回大陸探親內幕(Sheila Peng 提供) (09/06/15)
*  自然奇觀 : 愛心無界限 (伊蕾提供) (09/05/15)
*  吉如日誌 : 明明是三, 你偏說是四 (09/05/15)
*  今日焦點 : 為避戰火而長征, 令人鼻酸的難民悲歌(吉如站) (09/05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笑話又來了 (Sheila Peng 提供) (09/05/15)
*  今日焦點 : 中國女兵踢正步求「六線合一」連胸部也要一樣大(吉如站) (09/04/15)
*  植物園地 : 世界最大花圃World's largest flower garden (李綺碧提供) (09/04/15)
*  心靈文化 : 山西小院第1~4集40位病患和遭遇者康復平安紀錄(阿芳姐姐提供)(09/04/15)
*  各地方言 : 老餅之歌 (安麗提供) (09/04/15)
*  生活廣場 : 老奶奶3萬買波音727改成豪宅(Christine Han 提供) 1 comment (09/04/15)
*  醫學常識 : 達摩易經甩手功 (善善提供) (09/03/15)
*  簡易越餐 : 越式米糕小吃Savory Steamed Rice Cakes (Banh Beo) (09/03/15)
*  簡易越餐 : 荷葉蓮子飯LOTUS RICE - CƠM SEN (09/03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越描越黑When you try to even out your eyeliner...(伊蕾提供) (09/03/15)
*  植物園地 : 秋,是红色的!(太美)(蕭銀珍提供) (09/02/15)
*  今日焦點 : 三個不穿裙子的女人-希拉里-蔡英文-洪秀柱(普老師提供)(09/01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40 years of marriage 紀念40年紅寶石婚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31/15)
*  旅遊專輯 : 【摄影】秀色可餐,看完你都不用去旅遊啦!(李綺碧提供) (08/31/15)
*  心靈文化 : 【幼童教學法】第六集監督孩子條條做到(阿芳姐姐提供) (08/31/15)
*  心靈文化 : 【幼童教学法】第五集 愉色婉容(阿芳姐姐提供) (08/31/15)
*  心靈文化 : 【幼童教學法】第四集 不能發明創造(阿芳姐姐提供) (08/31/15)
*  吉  如  站 : Aug-2015 八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Jul-2015 七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Jun-2015 六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May-2015 五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Apr-2015 四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Mar-2015 三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Feb-2015 二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Jan-2015 一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2014全年所有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2013全年所有網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