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每日箴語: 厚道,不是因為退縮示弱,是因為我們強大到,願意成全。

8/1/15

Aug-2015-最新網貼 (點擊以下或左邊任一項目進入瀏覽)

*  開  懷  篇 : 40 years of marriage 紀念40年紅寶石婚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31/15)
*  旅遊專輯 : 【摄影】秀色可餐,看完你都不用去旅遊啦!(李綺碧提供) (08/31/15)
*  心靈文化 : 【幼童教學法】第六集監督孩子條條做到(阿芳姐姐提供) (08/31/15)
*  心靈文化 : 【幼童教学法】第五集 愉色婉容(阿芳姐姐提供) (08/31/15)
*  心靈文化 : 【幼童教學法】第四集 不能發明創造(阿芳姐姐提供) (08/31/15)
*  今日焦點 : 李登輝太得意臥底成功 (蘇炳財提供) (08/30/15)
*  生活廣場 : The new breadwinner in the UK (王潔茜提供) (08/30/15)
*  短文分享 : 巧人吃人 憨人吃天吃地 (李偉煌提供) 4 comments (08/30/15)
*  廚房心得 : 米和吹風筒真能把爛香蕉變新鮮(二)(鍾瑞瑜提供) 1 comment (08/30/15)
*  廚房心得 : 如何真能把爛香蕉變新鮮? (一) (石璞慧提供) 1 comment (08/29/15)
*  精彩片段 : 少林的真功夫 (張嘉慶提供) (08/29/15)
*  藝術世界 : 畫得太真實,好驚悚!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29/15)
*  問  與  答 : 北大女學生答日本記者問不帶一個髒字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29/15)
*  古今傳奇 : 劉藤的軟骨功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29/15) 
*  開  懷  篇 : 最偉大的爸爸從沒失手過(伊蕾提供) (08/28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你怎么有兩隻雞爪...(伊蕾提供) (08/28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Men in coats大衣男 (李綺碧提供) (08/27/15) 
*  古今傳奇 : 鄧麗君:7個情人陪一程,一隻手鐲伴一生(Christine Han 提供) (08/27/15)
*  今日焦點 : 中國和美國註定要發生衝突嗎?TED 中英字幕(李綺碧提供) (08/27/15)
*  今日焦點 : 這是一位股市高手的分析-很值得參考(Christine Han 提供) (08/27/15)
*  問  與  答 : 不愧是大师-回答的太精彩了受益一生(馮潔菁提供) 1 comment (08/27/15)
*  短文分享 : 帶著善良出來混,遲早會有人還的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26/15)
*  今日焦點 : 現在的台灣 - 李艷秋 [文摘]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26/15)
*  醫學常識 : 超神奇-2017年世界上將不存在近視眼無白內障(蕭銀珍提供)(08/26/15)
*  自然奇觀 : 全世界最可愛的托兒所開學啦 (Christine Han 提供) (08/26/15)
*  旅遊專輯 : 墨爾本: 今年的『全球最宜居城市』又是這裡!(馮潔菁提供) (08/25/15)
*  短文分享 : 善良無須考核:電影《中央車站》背後的故事(石璞慧提供) (08/25/15)
*  分享中心 : KLM航空受訓狗兒代尋遺物Lost & Found service(王潔茜提供)(08/24/15)
*  分享中心 : 小天才: 16個月大嬰兒認字超強(伊蕾提供) (08/24/15)
*  簡易越餐 : 香蕉蕊沙拉 BANANA BLOSSOM SALAD-Gỏi bắp chuối (08/23/15)
*  簡易越餐 : 炸綠豆米糕CRISPY GLUTINOUS PUFF-Xoi Chien Phong (08/23/15)
*  古今傳奇 : 南非「蛇女」天生柔軟無骨可擺出任何姿式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23/15)
*  世說新語 : 緣 (Sheila Peng 提供) (08/23/15)
*  醫學常識 : The 4-7-8 Breathing Exercise (4-7-8呼吸練習) (李志昌提供) (08/21/15)
*  簡易越餐 : 酸子汁乾燒雞翅膀 CÁNH GÀ RANG ME(08/20/15)
*  簡易西餐 : Good Pie 好吃餡餅 (伊蕾提供) (08/20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孰男孰女?Male or Female? (王潔茜提供) (08/20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從前有位秀才.....( 加州美人提供) 111 comments (08/20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冰箱内的食物...太好笑了-This is too funny...! (伊蕾提供) (08/19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七夕情人節 (小周周提供) (08/19/15) 
*  藝術世界 : Art of Huang Zhou黃冑畫選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18/15)
*  藝術世界 : 生活藝術-美到難以置信的鋼筆繪畫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18/15)
*  今日焦點 : 邱毅批蔡英文不要臉、如黑道大姊頭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17/15)
*  今日焦點 : 給宋楚瑜主席的公開信--(美國)尹浩鏐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17/15)
*  聯歡聚會 : Party at Steven Chan's House (王潔茜/符美華/馬駿華提供) (08/16/15)
*  今日焦點 : 天津港「8.12」特別重大火災爆炸事故也稱天津港「8·12」 (08/16/15)
*  廚房心得 : 中國十大黑心食品羊尿大便全入菜:-(鍾瑞瑜提供) (08/16/15)
*  分享中心 : 老外看中國【中國十大醜建築】(鍾瑞瑜提供) (08/16/15)
*  世說新語 : 昨天的太陽,曬不乾今天的衣裳!(Christine Han 提供) (08/15/15)
*  精彩片段 : 《老梁觀世界》陳凱歌“道士下山” (Christine Han 提供) (08/15/15)
*  今日焦點 : 這是我第一次讀到這樣的報導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15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台灣有趣的現象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15/15)
*  今日焦點 : 李登輝「媚日賣台」遭起訴外患罪名可判死刑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14/15)
*  廚房心得 : 有毒食物 (馮潔菁提供) (08/14/15)
*  古今傳奇 : 1984年在一個鞋盒裡發現轟動全球的民國舊影(李綺碧提供) (08/14/15)
*  生活廣場 : 我是男人-我可以修復 I'm a Man--I can fix that (王潔茜提供) (08/14/15)
*  古今傳奇 : 宋美齡長島舊居1180萬上市並己出售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14/15)
*  今日焦點 : 李敖: 反課綱學運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13/15)
*  分享中心 : 難忘的樹人Unforgettable Thonhon (李廣茂提供) (08/13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嚇死「偶亅了!(伊蕾提供) 1 comment (08/13/15)
*  藝術世界 : 驚人的藝術家 Amazing Artist! ( Delores Badus 提供) (08/13/15)
*  自然奇觀 : 超強變色龍(伊蕾提供) (08/12/15)
*  今日焦點 : 曰本食品有核污染 (Christine Yu 提供) 2 comments (08/12/15)
*  醫學常識 : 飲食過於清淡造成老年痴呆症高發重要原因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11/15)
*  世說新語 : 【人生最美的7個笑容】(Christine Han 提供) (08/11/15)
*  吉如通告 : 教您如何在本站內各欄快速直接 「留言」(吉如站) (08/11/15)
*  植物園地 : 依樹為家 (Sheila Peng 提供) (08/10/15)
*  好歌分享 : 著名探戈舞曲《愛情無價 L'amour c'est pour rien》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10/15)
*  精彩片段 : 黑色魔術 Omar Pasha - Amazing Act (蘇炳財提供) (08/10/15)
*  開  懷  篇 : 老板要加薪了!(小MM提供) (08/10/15)
*  文藝小窗 : 小萍實錄 : 分享 (林小萍) (08/10/15)
*  古今傳奇 : 啟功(1912~2005): 一代書法大師的愛情-終成凄美絕唱(蘇炳財提供)(08/09/15)
*  醫學常識 : 第91集: 吃肉體質會變酸嗎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92集: 苦茶油到底可不可以用來做菜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93集: 麻疹、流感襲擊怎麼辦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94集: 喝水真的會水中毒嗎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95集: 基因改造食物真的不能吃嗎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96集: 吃蛋無上限!(美政府取消飲食膽固醇上限)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97集: 得了腸病毒該怎麼吃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98集: 眼睛中風,視網膜剝離,青光眼,飛蚊症,黃斑病變該怎麼吃?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99集: 有月經症狀時該怎麼吃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100集:作息不正常的族群該怎麼吃?(賴宇凡)
*  醫學常識 : 第101集: 不同的輪班制、不同的員工健康與工作效率 (賴宇凡)
*  醫學常識 : 第102集:補鈣補出神經、精神疾病 (賴宇凡)
*  醫學常識 : 第103集:腎功能問題是吃出來的!(賴宇凡)
*  醫學常識 : 第104集: 如何選購健康保健品? (賴宇凡)
*  醫學常識 : 第105集:為什麼第一口要吃肉? (賴宇凡)
*  醫學常識 : 第106集:瘦孕、順產、讓寶寶吃贏在起跑點新書介紹 (賴宇凡)
*  醫學常識 : 第107集: 寶寶一歲前胰澱粉酵素不足,能吃粥嗎? (賴宇凡)
*  醫學常識 : 第108集: 孕婦能打疫苗嗎? 寶寶要打疫苗嗎? (賴宇凡)
*  吉如日誌 : 不論有冇發病都要每日服藥 1 comment (08/09/15)
*  自然奇觀 : 挑戰不可能任務: 五歲小女孩哄睡五隻小動物(伊蕾提供) (08/09/15)
*  廚房心得 : 百分百原汁原味西瓜汁 (伊蕾提供) (08/08/15)
*  簡易糕點 : 玫瑰花饅頭 (08/08/15)
*  簡易越餐 : 芋頭甜糯米羹TARO PUDDING - Chè Khoai Môn (08/07/15)
*  簡易越餐 : 鴨腿湯麵 Roast Duck Noodle Soup - Mì vịt (08/07/15)
*  簡易越餐 : XÔI VÒ - Sticky Rice Coated w/ Mung Beans 綠豆糯米飯(08/07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折磨中國男人千年難題終於解決啦 !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07/15)
*  醫學常識 : 三個半分鐘 三個半小時 (蕭銀珍提供) (08/06/15)
*  藝術世界 : 雍正皇帝書法欣賞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06/15)
*  今日焦點 : 南極冷空氣移至澳洲悉尼面臨數週寒冷天氣(吉如站) (08/06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《七彩卡通老夫子》粵語中字 (阿芳姐姐提供) 1 comment (08/06/15)
*  醫學常識 : 第71集:初生嬰兒可不可以喝水?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72集:中風的原因?如何預防?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73集:孕婦可不可以使用抗生素?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74集:不喝水的恐怖後果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75集:痛風和高尿酸可以怎麼吃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76集: 孩子菌種不平衡v.s.疫苗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77集:時代雜誌為油脂洗刷罪名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78集:生產時的痛與你的姿勢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79集:為什麼月經不來或不走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80集:生產四大荷爾蒙:家庭關係建立,哺乳,減痛,縮短產程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81集:骨頭湯亞硝酸鹽和鉛含量高嗎? 能喝嗎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82集:臍帶該什麼時候剪較好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83集:帕金森氏症該怎麼吃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84集:有痔瘡該怎麼吃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85集:  水果飯前吃還是飯後吃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86集:怎麼吃才能排毒?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87集: 魚肝油和魚油有什麼不同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88集: 精力湯能當一餐嗎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89集:有脂肪肝該怎麼辦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90集:吃肉會體臭嗎? (賴宇凡)
*  心靈文化 : 【天下父子第一课】 第1~4集 (阿芳姐姐提供) (08/05/15)
*  文藝小窗 : 蒂娜有感 : 手機把手都玩沒有了(蒂娜) (08/05/15)
*  今日焦點 : 政大郭武平教授針對反課綱議題發文省思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8/04/15)
*  今日焦點 : 台灣反課綱到底在吵什么? 甚麼是反課綱 (伊蕾提供) (08/04/15)
*  訃       告 : 梁金蘭同學令慈母仙遊 (1924~2015)
*  好歌分享 : 手語舞蹈 《蟲兒飛》 (洪淑瓊提供) (08/03/15)
*  醫學常識 : 第51集:你的腎上腺累了嗎?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52集:你吃的油安全嗎?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53集:劣質食用油能引發自體免疫系統疾病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54集:類風濕性關節炎的人該怎麼吃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55集:怎麼吃才能開啟身體的自癒能力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56集:精煉油能吃嗎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57集:癌症病患怎麼吃?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58集:吃錯油,小心肝膽不保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59集:如何與心理病患相處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60集:膽結石大解密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61集:過重的人運動策略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62集:關於老年癡呆症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63集:甲狀腺亢進&甲狀腺機能減退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64集:胃食道逆流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65集:什麼是間接霸凌?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66集:沒有了膽,可以怎麼吃?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67集:春天是減肥的大好時機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68集:高血壓可以怎麼吃?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69集:成績與飲食的關係 (賴宇凡)
*  醫學常識 : 第70集:腳姆指外翻 (賴宇凡)
*  古今傳奇 : 一杯涼水潑出一個世界首富-微軟公司創始人比爾(李綺碧提供)(08/02/15)
*  今日焦點 : 蔣介石救中華民國兩次 (鄧義卿提供) (08/02/15)
*  好歌分享 : 2015中國最美和聲總決賽之夜(李志昌提供) (08/02/15)
*  開  懷  篇 : 六個台灣極品笑話 (普增鵬提供) (08/01/15)
*  心靈文化 : 找一條回家的路:賴佩霞 (李綺碧提供) (07/31/15)
*  簡易越餐 : 紅燒豆腐鑲肉 Đậu phụ nhồi thịt (07/31/15)
*  醫學常識 : 流行性感冒 (吉如站) (07/31/15)
*  醫學常識 : 普通感冒 (吉如站) (07/31/15)
*  吉  如  站 : Jul-2015 七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Jun-2015 六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May-2015 五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Apr-2015 四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Mar-2015 三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Feb-2015 二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Jan-2015 一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2014全年所有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2013全年所有網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