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每日箴語: 厚道,不是因為退縮示弱,是因為我們強大到,願意成全。

3/1/16

Mar-2016-最新網貼 (點擊以下或左邊任一項目進入瀏覽)

*  自然奇觀 : 下雨時,小動物們怎樣“撐傘”呢 ? (Sheila Peng 提供) (03/31/16)
*  世說新語 : 寬心謠 (李綺碧提供) (03/31/16)
*  精彩片段 : 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: Kurios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3/30/16)
*  開  懷  篇 : 很妙的笑話!(鍾瑞瑜提供) (03/30/16)
*  古今傳奇 : 不倒農夫阿港伯  (蕭銀珍提供) (03/29/16)
*  開  懷  篇 : 每天就是要大笑的!(Sheila Peng提供) (03/29/16)
*  短文分享 : “請問您這有賣上帝嗎? " (蕭銀珍提供) (03/28/16)
*  心靈文化 : 蔡禮旭老師 林則徐的十無益 (阿芳姐姐提供) (03/28/16)
*  短文分享 : 沒人叩你呀 !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(03/27/16)
*  吉如通告 : 站長回來了 ! 耶! (03/27/16)
*  醫學常識 : 原來身體「這個地方」愈摸愈長壽 (李綺碧提供) (03/09/16)
*  醫學常識 : 心肌梗塞 (Sheila Peng 提供) (03/09/16)
*  吉如通告 : 通告二-2016加拿大多倫多鳴遠高中第十二屆同學會(劉楚楨)(03/09/16)
*  短文分享 : 俄羅斯的一首小詩:“短” (普增鵬老師提供) 1 comment (03/09/16)
*  古今傳奇 : 前美國第1夫人南西雷根辭世 享壽94歲 (03/08/16)
*  聯歡聚會 : 德芳元宵佳節請聚餐 (羅偉銓提供) 2 comments (03/08/16)
*  世說新語 : 女人全是優點-三八婦女節快樂 (蔣瑞美提供) (03/08/16)
*  文藝小窗 : 十  二  妹 : 2015,再見 (十二妹) (03/07/16)
*  醫學常識 : 余宗憲醫生的忠告 (周小珍提供) (03/07/16)
*  醫學常識  : 十個小習慣偷走你的寿壽命/養生之道 (伊蕾提供) (03/06/16)
*  醫學常識 : 薑黄對身體的好處 (阿芳姐姐提供) (03/06/16)
*  各地方言 : 粵語 (鍾瑞瑜提供) (03/06/16)
*  自然奇觀 : 看完這10張圖,有感動了嗎?(馮潔菁提供) (03/05/16)
*  好歌分享 : 小提琴協奏曲《梁祝》 (鍾瑞瑜提供) (03/05/16)
*  短文分享 : 感動,看完才知道什麼叫“一日夫妻百日恩” (馮潔菁提供) (03/04/16)
*  心靈文化 : 千金都難買得到這張表 (安丽提供) 1 comment (03/03/16)
*  簡易台菜 : 醃蘿蔔食譜 (03/02/16)
*  簡易越餐 : 炸豬肉卷 Nem Chua rán - Deep-fried Pork Roll (03/02/16)
*  簡易越餐 : 煎肉塞小卷STUFFED SQUID RECIPE- MỰC NHỒI THỊT (03/02/16)
*  簡易越餐 : 紅燒蘑菇豆腐Braised Tofu and Mushrooms (Dau Hu Kho Nam) (03/02/16)
*  開  懷  篇 : 喔, 你回來啦!Oh, You're Home? (Sheila Peng 提供) (03/01/16)
*  古今傳奇 : 摩洛哥美麗王妃頂起阿拉伯半邊天(Sheila Peng 提供) (02/29/16)
*  科技資訊 : 世界紀錄:空中雄蜂無人機顯示設置與音樂大演奏(王潔茜提供)(02/29/16)
*  吉  如  站 : Feb-2016 二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Jan-2016 一月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2015全年所有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2014全年所有網貼
*  吉  如  站 : 2013全年所有網貼